在逃菠萝蜜

我的文章里没有浩渺星空,没有山川湖海,只有我爱的人物。

【现代AU】818三排教官跟其它教官的故事(1)

【楼主】 安忆


大家晚上好,是我安忆,那个被李教官眷顾的咸鱼(??)


2楼 


那个特能哭的女孩?!( •́ θ •̀ )


3楼


蛤今天还有人哭了?是不是因为申公豹老师讲的太慢了啊,话说早上是真的热。


4楼


噗嗤笑死哈哈哈,申老师语气词都能卡个几秒更何况这么长的文章了,不过好像因为很多人都哭了就草草了事了,真的是热死爸爸了。


5楼 楼主 安忆


李教官先是跟隔壁的敖教官聊了几句还无奈地说了句:“说着说着把人讲哭了”之后就过来操着一口能拧出水的声音让我去找老师,他拉着我带到校医那里,其实我没什么事就是热的,喝了口水就好了,当我看到隔壁孙姓教官的眼神,我就知道我爸今晚必种枇杷树了,哭辽。( ̄□ ̄;)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教官还在晚上带着我们排掏鸟窝给吒哥玩。ॱଳ͘


7楼


孙爸爸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啊哈哈哈hh🌚🌚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吒哥我好爱我可以!!!


8楼 你真了不得


你可以个屁,我看你在想屁吃!!


9楼


李教官跟敖教官🔒了,🔑我吞了好吧,他们太好了吧。

上次李教官不是被总教官狠批一顿嘛,因为三排表现贼差动作不整齐,开饭的时候他就走到其他教官坐着的走廊上,抱着旁边的柱子猛的一击,自闭般的靠在上面。然后敖教官一脸宠溺的看着他,过去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低声说着悄悄话,然后李教官就好了耳朵还红了!!蹦蹦跳跳的回归三排的怀抱(bushi)这谁顶的住啊?


10楼 楼主 安忆


www李教官太可爱了,(˶‾᷄⁻̫‾᷅˵)上次我还看到他在操场上百无聊赖地踢着石子,手插裤兜里低着头,夕阳的余晖洒在他的身上,给他渡了一层金光,朦胧但又真实存在,我太可了。


11楼


等等楼楼是不是跑题了,李教官跟其他教官有什么故事吗?你腐眼看人基吧?|・`)


12楼 楼主 安忆


才没有呢,我先给你说说他们的关系,一排教官金吒是李教官大哥,二排是他二哥,据说六排敖教官是他竹马竹马,四排杨教官五排孙教官是不打不相识经常互怼,但是有没有碍情的火花我们无从得知,还有一个震撼我妈的东西总教官是他爸。


13楼


???!!


14楼


蛤??∑(O_O;)


15楼


真假的woc,这怕是周杰伦看了都说屌!!


16楼 楼主 安忆


我当时出来找眼镜,然后听到总教官语重心长的跟李教官聊对象之类的东西,然后李教官直接拒绝说了句:“爸,我很尊重你的想法但是你别插手我跟他的事”,而且你们难道没发现总教官也姓李吗?


17楼


她是谁🥴


18楼


很好,你发现了华点,所以她是谁,在线等答案。


19楼


你们这么确定是那个人是女的,万一是男的呢?


20楼


同性恋很恶心的好吗,别搞他们少yy我相信他们都不是这种人ok?(ㅍ_ㅍ)


21楼


都9012年了,还有这种睿智发言,都自由恋爱时代了,想什么呢你,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大声)


22楼


嘘嘘嘘,这大好日子吵什么架啊,一起快乐磕cp啊。(งಠ_ಠ)ง


23楼 楼主 安忆


还记得李教官被起哄唱歌吗,声音简直了太好听了吧awsl

而且是教官起哄的,金吒教官过来指挥着我们,哪吒教官本来是婉言拒绝的,这时候木吒教官闻声过来,他平时是最疼哪吒的所以哪吒教官就跟他撒娇,结果木吒教官一听我们让他唱歌马上跟着我们一起喊:哪吒来一个。

李教官没办法只好唱歌,结果唱着唱着太大声跑调又破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楼


淦,本来我们四排在跟杨教官聊天谈到对象之类的,然后杨教官发现你们教官在唱歌然后马上飞奔过去,撇下学员并留下一脸懵逼的我们。


25楼


呵呵孙爸爸更绝好吗,我们还在站军姿的时候我看他都要说休息了,一听三排教官唱歌了,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们就辛辛苦苦站了好久,关键是他回来的时候不记得他没喊休息,又让我们开始训练了。我太难了,我上辈子一定是个数学题,明天还要拉练我好难受啊。


26楼


其实明天的拉练并不是很远,我去过那里,没什么意思啊。


27楼


我好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啊,太tm累了吧,我想妈妈了。


28楼


我在想屁吃,希望明天教官对我们好一点。( :∇:)我太难了


29楼


我觉得三排教官跟五排教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有一次我们拉歌,五排教官对三排教官说:“晚上洗干净等我”三排教官一下子就脸红了回了句:“死猴子,想都不要想”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就站我旁边。


六排教官似乎是感知到什么似的往这里看了一眼,估计是看到三排教官脸红了,超级大声的吼着词,我看对面的女生都要死了的样子,真吼不动了。


30楼


啥呀,我说我们教官咋回事,原来是因为媳妇被人调戏找人撑场子呢。


3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P


32楼


怎么李教官就成敖教官媳妇了,万一是老公呢(你在说什么)


33楼


敖教官太温柔体贴善良贤惠…咳咳咳这么可能是攻呢,美人绝对不可能是攻哒。

34楼


我看你在讲p话,我就喜欢美人攻了,暴娇受不好吗,而且李教官一看就是可爱易推倒那种好吗 


35楼


我好想明天下雨啊,就不用走了。(〒Д〒人 )求雨,萧敬腾给我力量啊啊。


36楼


真实_(:ᗤ」ㄥ)_我已经累瘫在床上起都起不来的那种,你们还有空聊天啊。


37楼


之前有人打牌给抓到了,第二天死的很惨hh。


38楼


我现在想吃外卖’▽’


39楼


ls们歪楼了好吗,不过我也想喝奶茶,没奶茶我不能活啊。


40楼


说起奶茶,我就想起昨天三排教官提着一大堆奶茶,从保安室里出来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的样子,我真的太🉑了。


41楼


对对对哈哈他拿到主席台那边分那些教官们喝,我朋友说李教官还坑其他教官来着,一百块一杯要的自己拿,关键是全拿了你mua的,天价奶茶诶。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给的不得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评论(18)

热度(6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