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菠萝蜜

我的文章里没有浩渺星空,没有山川湖海,只有我爱的人物。

【现代AU】818三排教官跟其他教官的故事(2)

43楼 楼主 安忆


昨天谁求的雨啊啊啊,真的下雨了(脏话)我全湿了啊啊啊啊awsl,留下了卑微的泪水(ノДT)


44楼


是我,谁知道走到半路下雨了,天呐我对雨神的力量一无所知。


45楼


毛病!!为什么教官会随身携带雨伞这不科学,我也想要雨伞啊啊啊。


46楼


今天下雨的时候,敖教官给李教官撑了伞我不知道该羡慕谁哈哈哈到底是给李教官撑伞的敖教官呢还是被一个温柔美男子撑伞的李教官,我好慕啊我也想要一个帅哥哥给我撑伞!


47楼


ls你又在想屁吃哈哈哈我也想。ƪ(˘⌣˘)ʃ


48楼


???还有这种操作,教官不是要跟在学生旁边的吗,那六排咋办要是出事了咋整,这些教官太不负责了吧,要是我肯定跟着学生后面。


49楼


这不是有七排教官吗?他一个人看两个排有什么问题吗,而且六排的人身体素质都很好不扰您费心,我六排的,没人出事。


50楼


说起来你们还真有点心酸哈哈哈๑╹◡╹)ノ


51楼


我也是六排的,还可以吧,只是衣服头发全湿了,幸好鞋是干的要不然我就没时间洗了。


52楼


那个姜茶你们喝了吗,就放门口的那个。


53楼


原来那是姜茶吗hh,没喝出来太淡了吧,我还以为又是红茶。


54楼


你们有没有看到李教官本来想拿的,结果被敖教官拍了一下手说了句:“我房间里红糖姜茶可以泡给你喝,这没用。”然后李教官靠在一排教官的肩头上,手还拉着二排教官,笑得如沐春风还跟敖教官撒娇,敖教官顺势捏他脸,李教官耳朵都红了。

不好意思,我在线死亡,太甜了吧,饼渣is rio。


55楼


想知道一排二排教官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56楼


我看他们笑得也很开心,大概是被李教官可爱到了吧??我好喜欢李教官啊,人间小甜饼!!(≧∀≦)想把小心心给他!!


57楼 楼主 安忆


噗嗤哈哈哈哈,李教官真的很好诶,训练的时候装得很凶的样子吓唬我们,但是休息的时候不要太甜,平易近人还喜欢开玩笑。


58楼


我看楼主每次开这次贴子说着扒扒扒,其实让知情人士爆料,自己没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5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是诶。


60楼 楼主 安忆


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要不得要不得。你们军训日记都写什么啊,我记得五排姐妹写隔壁敖教官长得帅跟李教官很搭啊什么的,然后孙教官就生气了哈哈哈觉得自己也挺帅气一小伙怎么没人写他帅呢。

然后他就让五排学生写他第二天读,公开处刑了解一下。结果他晚上拉着几个教官在他寝室大声朗读日记,被李教官举报扰民哈哈哈哈就给总教官罚走鸭子步哈哈哈李教官还拍了下来发到教官群里强不强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李教官第二天说的hhh,添油加醋得跟我们讲了这事表情那叫一个精彩啊)


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有一天孙教官对着我们骂李教官小没良心的,让他来不来就算了还举报。哈哈哈哈表情也是很精彩配合上眼睛下的黑眼圈真的是笑我了哈哈哈哈


62楼


孙爸爸牛批哈哈哈李教官也很有意思哈哈哈哈


63楼


为什么你们五排喜欢叫孙教官叫孙爸爸啊,今日疑惑??


64楼


因为孙爸爸太严了好吧!上次罚到一个男生跪地叫爸爸,后来孙爸爸就传开了。


65楼


就是我(;´༎ຶД༎ຶ`)给跪了,我太难了。


6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7楼


不是因为孙爸爸在某天早上说了句:“冷死爸爸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咋记得是这个。


68楼


差差不多啦,反正孙爸爸nb!!!


69楼


我想知道被罚的教官还有谁哈哈哈哈,有人告诉我吗?


70楼


八排教官雷震子九排教官黄天化还有一排二排教官


71楼


哦吼,那不是恨死哪吒教官了哈哈哈哈,笑死了大义灭亲吗这是,哪吒教官狠起来六亲不认??| ू•ૅω•́)ᵎᵎᵎ


72楼


我看那敢啊哈哈,今天一排二排教官还不是宠着李教官啊?他们在台下还偷偷拉手手,以为我们看不到吗?

这些人几岁啊tina。


73楼


我还真没看到,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吗请问。果然校除我佬,我把自己丢进垃圾桶好了呜呜呜。(;д;)


74楼


楼上别哭轻轻你,我以前也是眼瞎的,后来我磕了cp之后,议论文分数高了不少,说话有理有据的撕遍全场无敌手哈哈哈,所以磕cp有益啊,一起来磕cp吧宝贝!!只要你磕饼渣圣藕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只要你磕all李教官我们当场结婚,你产粮你就是我爸,受我一拜吧。


75楼


好好好我磕我磕,我真的好爱哪吒教官,我马上产粮马上马上(٩ㅎ⚇ㅎ)۶






感觉这章比较水诶,我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哭了。



评论(9)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